Easy

喵~嗷:

让我强推一下! 胡萝卜香菇白菜拌虾子面!!

我又创意了,原菜谱来自欧阳应霁的《半饱……》一书,是“胡萝卜香菇拌面线”,抄在厨房板儿上有些日子了,今天好想吃虾子面,也想继续我荒诞的晚餐粉面减肥法,又正好有胡萝卜和香菇,于是决定尝试这个方子。原本是要有苦茶油的,木有,担心会无味,我还提前掏了一包方便拌面酱搁在一边,但事实证明,真的不需要!!!小伙伴们,准备好虾子面、蒸鱼豉油、香油、胡萝卜、香菇(白菜都可以不要滴),懒人快手菜又来咯!

叭叭叭,相信我,真的很好做+真的很好吃!!

最近废话越来越多了。。。上菜谱~~

步骤:

1、鲜香菇切丝、胡萝卜刨丝、白菜叶切丝;

2、锅内热油,加少许花椒,煎出香味丢弃花椒,把所有丝放进锅内,加少量蒸鱼豉油,继续炒到所有的丝都软掉(尤其是香菇),关火等着;

3、旁边起一锅烧水,水开后扔一团虾子面煮着,煮好还微硬的时候,倒掉水,sure,捞起面是一样滴,哈哈;

4、将面条放入炒好的蔬菜丝锅内,再点火,加少量香油,再加少量蒸鱼豉油,略微小拌,起锅前加入葱花(原菜谱是香菜末,今天木有现成的,但可以想象用这个应该更棒,下次试试),少量鸡精,O啦~


毫不夸张地说,开尝的那一口,我自己忍不住碎碎感叹了一句“好好吃啊!”表情参考星爷吃到叉烧饭的。心动的感觉,哎哟忍不住分享给你!


评论

热度(296)

  1. 漫途客喵~嗷 转载了此图片
  2. B-Mrs喵~嗷 转载了此图片
  3. Smile'茵喵~嗷 转载了此图片
  4. belong_j喵~嗷 转载了此图片
  5. wing唲喵~嗷 转载了此图片
  6. Heo喵~嗷 转载了此图片
  7. 尕yki喵~嗷 转载了此图片
  8. Kary.*喵~嗷 转载了此图片
  9. baby喵~嗷 转载了此图片
  10. 傻B爱傻妈喵~嗷 转载了此图片
  11. Easy喵~嗷 转载了此图片
  12. 濛奇奇喵~嗷 转载了此图片
  13. hjp.66608喵~嗷 转载了此图片
  14. 灵魂的交流喵~嗷 转载了此图片